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的MAX2014安装后出现了这个对话框,软件界面有时候出不来,有时候过很长时间我在干别的,它突然冒出来,
老师,我的MAX2014安装后出现了这个对话框,软件界面有时候出不来,有时候过很长时间我在干别的,它突然冒出来,
老师,我的MAX2014安装后出现了这个对话框,软件界面有时候出不来,有时候过很长时间我在干别的,它突然冒出来,
2017.12.07 21:22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这是vray的问题
  • 0 回复
2017.12.08 10:00
One take
我的电脑是64位的,不过之前装的MAX932位的可以正常运行
  • 0 回复
2017.12.07 09:26

One take

(ID:10857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