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我做的图场景没打灯的时候就感觉有亮度,是哪里的参数没有调好吗
老师你好,我做的图场景没打灯的时候就感觉有亮度,是哪里的参数没有调好吗
老师你好,我做的图场景没打灯的时候就感觉有亮度,是哪里的参数没有调好吗
2017.12.08 09:48
回答 | 共1人
卡西法
没打灯就会有默认的场景灯光的……你一打默认灯光就会关闭……不影响
  • 0 回复
2017.12.08 09:56

~~雨凡

(ID:9300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