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怎么建模啊
怎么建模啊
怎么建模啊
2017.12.08 11:05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按照正常的做完以后,先试一下把那块旋转一下,如果直接能出效果最好;第二种方法就是把那个位置原本的砖头先删除,然后再新建并复制即可。
  • 0 回复
2017.12.08 12:22

黄兆浠

(ID:10652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