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我做了玻璃材质以后就不显示外景贴图了,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你好,我做了玻璃材质以后就不显示外景贴图了,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你好,我做了玻璃材质以后就不显示外景贴图了,是怎么回事啊?
2017.12.08 14:52
回答 | 共1人
写╱.一生诺言
外景是单面的话加个法线
  • 1 回复
2017.12.08 04:58
~~雨凡 |2017.12.09 11:05回复
法线和UVW贴图都给了。

~~雨凡

(ID:9300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