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下载的3D2014激活不了是怎么回事
老师,我下载的3D2014激活不了是怎么回事
老师,我下载的3D2014激活不了是怎么回事?
2017.12.08 15:57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第一次关闭后再重新打开就可以手动输入解码;用注册机之前一定要右键管理员身份运行,并且点击path后再算码。
  • 0 回复
2017.12.08 05:01

(●—●)泠

(ID:10867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