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种前台应该怎么建模的啊
这种前台应该怎么建模的啊
这种前台应该怎么建模的啊?
2017.12.09 11:26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4_2389.html 做法和这个是一样的,切记,多边形+光滑组(去掉)就是核心思想。
  • 0 回复
2017.12.09 11:56

我创故我在

(ID:6450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