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这个太阳光是什么问题吗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我这个太阳光是什么问题吗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我这个太阳光是什么问题吗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2017.12.09 15:57
回答 | 共4人
Relisa☆Muse
你太阳高度角有问题吧,又或是你的天花伸出去太多,挡住了光线?
  • 0 回复
2017.12.11 05:27
匿名
把玻璃和窗纱的模型选中 然后右键单击对象属性 里面的投射阴影选项去掉
  • 0 回复
2017.12.09 04:32
丢了幸福的猪
光的大小不不对应该吧窗户都打亮强度可以减少点
  • 0 回复
2017.12.09 04:15
丢了幸福的猪
光的大小不不对应该吧窗户都打亮强度可以减少点
  • 0 回复
2017.12.09 04:15

L

(ID:5870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