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沙发模型怎么建的啊
这个沙发模型怎么建的啊
这个沙发模型怎么建的啊?
2017.12.11 10:19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s://ke.qq.com/course/116564&open room=1#term_id=100162189 下午3点30过来高级建模公开课,马良悟空给你直播制作
  • 1 回复
2017.12.11 10:56
我创故我在 |2017.12.11 02:30回复
好的,谢谢大师兄

我创故我在

(ID:6450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