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您好老师,您帮我看看为我这个VR设置的很精细了,为什么渲出来还是有燥点
您好老师,您帮我看看为我这个VR设置的很精细了,为什么渲出来还是有燥点
您好老师,您帮我看看为我这个VR设置的很精细了,为什么渲出来还是有燥点
2017.12.11 11:54
回答 | 共1人
雷霆
直接渲染大图试试。
  • 1 回复
2017.12.11 12:03
煙火 |2017.12.11 01:33回复
好我试一下,那样渲-3-2行吗

煙火

(ID:6266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