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VR3.2找不到VR属性 网格导出 还有帧缓存是怎么回事
老师,VR3.2找不到VR属性 网格导出 还有帧缓存是怎么回事
老师,VR3.2找不到VR属性 网格导出 还有帧缓存是怎么回事
2017.12.12 14:14
回答 | 共1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4_3088.html 看一下这个视频
  • 0 回复
2017.12.12 03:22

那年十八

(ID:10916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