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问你个问题,只会用材质球,不会自己调材质,问题大吗
老师,问你个问题,只会用材质球,不会自己调材质,问题大吗
老师,问你个问题,只会用材质球,不会自己调材质,问题大吗?
2017.12.12 17:57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你能应付工作的话那就问题不大。建议还是学一下材质,不难,而且实用。欢迎报读高级渲染班,联系客服 QQ 473518510
  • 0 回复
2017.12.12 06:11

Yc-

(ID:10473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