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请问一下我CAD一另存为就发生软件错误,这个是怎么回事刚打开马上保存是没问题的,只是作图久保存会出现这个情况
老师请问一下我CAD一另存为就发生软件错误,这个是怎么回事刚打开马上保存是没问题的,只是作图久保存会出现这个情况
老师请问一下我CAD一另存为就发生软件错误,这个是怎么回事?刚打开马上保存是没问题的,只是作图久保存会出现这个情况
2017.12.12 22:11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这个是软件的问题,试一下换版本或者重新安装看看。
  • 0 回复
2017.12.13 09:32

……

(ID:10020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