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这种极简风的效果怎么做 ,我感觉越没什么东西的越难表现呢
老师 这种极简风的效果怎么做 ,我感觉越没什么东西的越难表现呢
老师 这种极简风的效果怎么做 ,我感觉越没什么东西的越难表现呢
2017.12.13 00:47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因为没有太多的模型,就真正考验灯光和材质的把控能力,欢迎报读加加老师的高级渲染班哦!
  • 0 回复
2017.12.13 09:30
べ羙ぃ婯哥づ
你的理解是非常正确的,的确是越没造型简单的空间越难表现
  • 0 回复
2017.12.13 09:21

小郎15843186976

(ID:3970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