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顶部怎么弄,我用了地中海屋顶的建模方法,但是到连线的时候发觉不对头
这个顶部怎么弄,我用了地中海屋顶的建模方法,但是到连线的时候发觉不对头
这个顶部怎么弄,我用了地中海屋顶的建模方法,但是到连线的时候发觉不对头
2017.12.13 10:41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1_219.html 是这个没错
  • 1 回复
2017.12.13 10:50
《羽》 |2017.12.13 11:05回复
老师,一根柱子简单,但是两个柱子??
马良悟空 |2017.12.13 02:52回复
下午3点30!
马良悟空 |2017.12.13 02:52回复
有兴趣待会公开课给你讲讲 https://ke.qq.com/course/116564&open room=1#term_id=100162189
Maby tomorrow |2017.12.13 12:48回复
一根做完了对称吧

《羽》

(ID:811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