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为什么输入LI命令出现的是直线命令别的快捷键都正常,L也还是直线命令
老师为什么输入LI命令出现的是直线命令别的快捷键都正常,L也还是直线命令
老师为什么输入LI命令出现的是直线命令。别的快捷键都正常,L也还是直线命令
2017.12.13 11:49
回答 | 共2人
べ羙ぃ婯哥づ
可能单独修改直线快捷键了
  • 1 回复
2017.12.13 03:13
苏苏苏 |2017.12.13 03:39回复
那请问怎么改一下呢,我在网上搜都是整个快捷键不能用了
马良悟空
因为软件是默认英文字母作为识别的,直线是Line,所以你打首字母还是全部打都会被识别。打得越多识别程度越高。
  • 1 回复
2017.12.13 12:00
苏苏苏 |2017.12.13 03:40回复
请问老师怎么才能让这个快捷键正常使用,现在都得打LIS,感觉很麻烦不顺手

苏苏苏

(ID:6768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