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界面不能全部显示也不能向右面啦
界面不能全部显示也不能向右面啦
界面不能全部显示。也不能向右面啦
2017.12.13 14:35
回答 | 共2人
匿名
百度 计算机显示文字大小调整
  • 1 回复
2017.12.13 02:58
亦,孤行 |2017.12.13 03:07回复
谢谢老师。我都试了还是不全部显示
马良悟空 |2017.12.13 03:11回复
桌面右键屏幕分辨率调一下,1920*1080或者1600*900试试
亦,孤行 |2017.12.13 03:18回复
谢谢老师
马良悟空 |2017.12.13 03:24回复
解决了吗?
雷霆 |2017.12.14 03:23回复
我是用这种方法
马良悟空
图标---右键---属性---兼容性---勾起高dpi设置时禁用显示播放。
  • 1 回复
2017.12.13 02:44
亦,孤行 |2017.12.13 02:51回复
老师,VRay界面还是不能显示全了
马良悟空 |2017.12.13 02:56回复
把驱动程序换成d3d9或者旧版d3d试试

亦,孤行

(ID:5664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