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是MAX2014的,怎么会版本低了呢
这个是MAX2014的,怎么会版本低了呢
这个是MAX2014的,怎么会版本低了呢
2017.12.14 16:03
回答 | 共2人
匿名
按照里面的渲染设置截图去设置 直接能够加载的文件是高版本的3D保存出来了 所以你加载不进去
  • 0 回复
2017.12.14 04:32
马良悟空
因为文件是16版本的
  • 0 回复
2017.12.14 04:20

栩萧

(ID:8354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