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不知道设置了什么,怎么不管建什么模型都是在视口最中心建立啊
请问不知道设置了什么,怎么不管建什么模型都是在视口最中心建立啊
请问不知道设置了什么,怎么不管建什么模型都是在视口最中心建立啊
2017.12.15 17:36
回答 | 共1人
匿名
max就是这样的 新建立的模型都在远点位置
  • 1 回复
2017.12.15 05:41
Ð |2017.12.15 05:42回复
主要是 我对齐点建模 还是在中心位置 之前都不会这样
一米一默 |2017.12.15 07:29回复
重置

Ð

(ID:8777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