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教 捕捉开关怎么用,我设定了 ,但是还是不能捕捉上 是怎么回事
请教 捕捉开关怎么用,我设定了 ,但是还是不能捕捉上 是怎么回事
请教 捕捉开关怎么用,我设定了 ,但是还是不能捕捉上 是怎么回事
2017.12.16 12:24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捕捉按钮右键,捕捉只勾顶点,旁边选项里的勾全部勾起!
  • 0 回复
2017.12.16 02:46

赵伟

(ID:2568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