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哪位大神知道我为什么一用UVW贴图就开始卡住啊,就是圆圈不停的转,过30S又好了,在线等,跪求解答,烦死了
哪位大神知道我为什么一用UVW贴图就开始卡住啊,就是圆圈不停的转,过30S又好了,在线等,跪求解答,烦死了
哪位大神知道我为什么一用UVW贴图就开始卡住啊,就是圆圈不停的转,过30S又好了,在线等,跪求解答,烦死了
2017.12.16 13:22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可能是电脑显存不足反应不过来,不会卡死就好。
  • 1 回复
2017.12.16 02:40
|2017.12.16 03:12回复
我感觉是中了什么毒 现在shift+f也这样

(ID:6332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