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Win7 64位的系统,装的3d max 2014,,第一个装的就是3d,能够打开,但安装完Vray 3.00.08之后,再打开max时,提示计算机丢失MSVCR110.dll.以及vrayvrmatmtl2014.dlt和vrayrtmax2014.dlr无法初始化,错误代码126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求助各位高手达人,怎么解决?出现上述问题后,卸载Vray后,max又恢复了正常没问题,这两个软件在重做系统之前,都安装过,软件应该没问题.
Win7 64位的系统,装的3d max 2014,,第一个装的就是3d,能够打开,但安装完Vray 3.00.08之后,再打开max时,提示计算机丢失MSVCR110.dll.以及vrayvrmatmtl2014.dlt和vrayrtmax2014.dlr无法初始化,错误代码126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求助各位高手达人,怎么解决?出现上述问题后,卸载Vray后,max又恢复了正常没问题,这两个软件在重做系统之前,都安装过,软件应该没问题.
Win7 64位的系统,装的3d max 2014,,第一个装的就是3d,能够打开,但安装完Vray 3.00.08之后,再打开max时,提示计算机丢失MSVCR110.dll.以及……vrayvrmatmtl2014.dlt和……vray_rtmax2014.dlr无法初始化,错误代码126-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求助各位高手达人,怎么解决?出现上述问题后,卸载Vray后,max又恢复了正常没问题,这两个软件在重做系统之前,都安装过,软件应该没问题.
2017.12.16 13:35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vray的问题,换一个版本的试试。
  • 1 回复
2017.12.16 02:39
{北京}深度 |2017.12.16 03:31回复
解决了http://www.jb51.net/diannaojichu/253491.html

{北京}深度

(ID:9639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