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2017.12.16 14:53
回答 | 共1人
小胖子
在3D渲染视图出来的灯光怎么变成了这样,光的强度并不高啊
  • 1 回复
2017.12.16 02:58
べ羙ぃ婯哥づ |2017.12.18 08:53回复
帧缓存窗口左下角第二个开关打开了

小胖子

(ID:868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