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请问拉模型的时候不小心拉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请问这个是什么怎么删除呢 还有从其他max场景中怎么导出导入模型才是正确的呢 我拉了几次 有的会把全场灯光之类的一起导出了
老师 请问拉模型的时候不小心拉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请问这个是什么怎么删除呢 还有从其他max场景中怎么导出导入模型才是正确的呢 我拉了几次 有的会把全场灯光之类的一起导出了
老师 请问拉模型的时候不小心拉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请问这个是什么怎么删除呢 还有从其他max场景中怎么导出导入模型才是正确的呢? 我拉了几次 有的会把全场灯光之类的一起导出了
2017.12.16 21:24
回答 | 共1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spzxzhjcljcx_1546.html 看一下这个视频
  • 0 回复
2017.12.17 12:34

Ð

(ID:8777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