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为什么渲完大图之后会有很多白色的噪点
老师为什么渲完大图之后会有很多白色的噪点
老师为什么渲完大图之后会有很多白色的噪点
2017.12.17 15:26
回答 | 共3人
行者
光子那边选择单帧,你应该是光子文件丢失,并且选择了从文件
  • 0 回复
2017.12.18 12:15
べ羙ぃ婯哥づ
都加了些什么,VR卡通啥的,渲染设置有错,下载一个马良的吧
  • 0 回复
2017.12.18 08:49
曾玉莹
  • 2 回复
2017.12.17 04:49
灬、暧迹天涯 |2017.12.17 05:49回复
曝光了
灬、暧迹天涯 |2017.12.17 05:49回复
曝光了

曾玉莹

(ID:9563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