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VR3.6.03按步骤安好打开3D怎么出现很多个这个,3d必须装到C盘默认位置吗,我装在了D盘,破解文件都复制到安装根目录了,
VR3.6.03按步骤安好打开3D怎么出现很多个这个,3d必须装到C盘默认位置吗,我装在了D盘,破解文件都复制到安装根目录了,
VR3.6.03按步骤安好打开3D怎么出现很多个这个,3d必须装到C盘默认位置吗,我装在了D盘,破解文件都复制到安装根目录了,
2017.12.17 16:35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这个是VR的问题,卸载了重新安装试试
  • 1 回复
2017.12.18 10:23
行云流水 |2017.12.18 08:17回复
重装也不行,都是在马良这下的软件
行云流水
3D装到默认C盘路径也不行
  • 0 回复
2017.12.17 10:07

行云流水

(ID:7556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