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我这种噪点是什么原因呢
请问我这种噪点是什么原因呢
请问我这种噪点是什么原因呢
2017.12.17 18:40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408.html 学习这个教程
  • 1 回复
2017.12.18 09:53
Ð |2017.12.18 10:20回复
谢谢老师
べ羙ぃ婯哥づ
看起来像是概率灯光没关闭
  • 1 回复
2017.12.18 08:47
Ð |2017.12.18 10:21回复
好的 谢谢

Ð

(ID:8777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