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设置编辑多边形里快捷键 比如挤出 插入 连接 都没有对话框是哪里设置错了呢
老师,设置编辑多边形里快捷键 比如挤出 插入 连接 都没有对话框是哪里设置错了呢
老师,设置编辑多边形里快捷键 比如挤出 插入 连接 都没有对话框是哪里设置错了呢?
2017.12.17 19:43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点击旁边的小窗口就可以调出对话框了。
  • 1 回复
2017.12.18 09:53
分秒 |2017.12.18 04:23回复
老师 我是设置的快捷键不是点击的,可是多边形快捷键里的设置都没有对话的,我找了好久没找到在哪设置出来.

分秒

(ID:10131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