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在建模的时候,给背面消隐命令没有反应,需要在给个法线才可以,怎么可以直接有反应
请问,在建模的时候,给背面消隐命令没有反应,需要在给个法线才可以,怎么可以直接有反应
请问,在建模的时候,给背面消隐命令没有反应,需要在给个法线才可以,怎么可以直接有反应??
2017.12.18 09:37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背面消隐要配合法线翻转才可以实现的。
  • 1 回复
2017.12.18 09:48
雷霆 |2017.12.18 09:56回复
谢谢

雷霆

(ID:8153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