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版本为什么要选择14和16的
老师版本为什么要选择14和16的
老师版本为什么要选择14和16的
2017.12.18 10:18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能支持较高版本的VR,而且bug没那么多比较稳定,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当然如果你12用得就挺好的话就继续吧,核心还是技术。
  • 0 回复
2017.12.18 10:20

L

(ID:5870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