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大神 这个个椅子靠背怎么做 我用平常做软包的方法怎么做不出来呢
请问大神 这个个椅子靠背怎么做 我用平常做软包的方法怎么做不出来呢
请问大神 这个个椅子靠背怎么做 我用平常做软包的方法怎么做不出来呢
2017.12.18 13:27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s://ke.qq.com/course/116564&open room=1#term_id=100162189 过来高级建模班,分分钟搞定!
  • 0 回复
2017.12.18 02:20

Va

(ID:4539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