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个怎么快速的建模呀大神指导一下,谢谢
老师这个怎么快速的建模呀大神指导一下,谢谢
老师这个怎么快速的建模呀?大神指导一下,谢谢
2017.12.19 10:02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https://ke.qq.com/course/116564&open room=1#term_id=100162189 下午过来高级建模公开课,马良悟空给你直播讲解!
  • 0 回复
2017.12.19 01:37
匿名
这个用黑白图片去做就可以了
  • 2 回复
2017.12.19 10:43
╰ヾ云ㄦ |2017.12.19 01:22回复
老师具体一点,没听懂,谢谢
╰ヾ云ㄦ |2017.12.19 01:22回复
老师具体一点,没听懂,谢谢

╰ヾ云ㄦ

(ID:11003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