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17版保存为14版的在14版上怎么打不开呢
17版保存为14版的在14版上怎么打不开呢
17版保存为14版的在14版上怎么打不开呢
2017.12.19 10:56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换成obj试一下
  • 0 回复
2017.12.19 02:03

流星之猎

(ID:10923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