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这是怎么回事
老师,我这是怎么回事
老师,我这是怎么回事?
2017.12.19 14:35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模型的单位有出入。继续,然后自定义---单位设置和系统单位设置里也改成毫米
  • 0 回复
2017.12.19 03:25
匿名
CAD文件图形离原点太远了,导入3D也会不在原点位置
  • 1 回复
2017.12.19 03:23
一米一默 |2017.12.19 03:35回复
注意单位设置

(ID:10171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