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你好老师我做的图片为什么总是那么蒙蒙的一层,没有你们那么清晰通透呀请老师指点下
你好老师我做的图片为什么总是那么蒙蒙的一层,没有你们那么清晰通透呀请老师指点下
你好老师!~我做的图片为什么总是那么蒙蒙的一层,没有你们那么清晰通透呀~~请老师指点下~~
2017.12.20 14:06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灯光问题,这个真不好解释,你的灯光数量少但是面积影响又大就这样了。
  • 1 回复
2017.12.20 03:52
神匠原木大师 |2017.12.20 04:09回复
你好老师~~用平均和16光光域网灯放几个里面爆光了呀~~你所说的灯光少是指用什么灯呀?老师~~
马良悟空
https://ke.qq.com/course/116240#term_id=100128303 快去跟我们加加老师学灯光材质技法,迅速摆脱小白水平!
  • 2 回复
2017.12.20 02:27
神匠原木大师 |2017.12.20 03:34回复
你好老师~有下载视频看吗?我这在线看不了~~再说加加老师讲的快跟本看不懂~下载的视频都要反反复复看很多边~~
神匠原木大师 |2017.12.20 02:40回复
你好老师~有下载视频看吗?在线看不了~~再说加加老师讲的快跟本看为懂~下载的视频要看反反复复看很多边~~

神匠原木大师

(ID:10410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