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16版的max按z键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老师,我16版的max按z键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老师,我16版的max按z键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2017.12.20 16:02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检查是否加载了快捷键,或者重置快捷键试试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470.html
  • 0 回复
2017.12.20 04:35

L

(ID:5870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