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这两个建筑怎么建
请问这两个建筑怎么建
请问这两个建筑怎么建
2017.12.21 01:55
回答 | 共4人
一米一默
可以参加悟空老师高级建模班学习规范快速建模
  • 0 回复
2017.12.21 01:33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jmjsmljm10yxjz_2974.html 可以先参考这个教程
  • 0 回复
2017.12.21 09:42
马良悟空
https://ke.qq.com/course/116564&open room=1#term_id=100162189 下午3点30过来高级建模公开课,直播演示给你看!
  • 0 回复
2017.12.21 09:41
-November。
问悟空专业的
  • 0 回复
2017.12.21 09:38

(ID:10806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