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我按挤出命令看不到物体,但是在h里能找到他,但还是看不到物体,像隐身一样
为什么我按挤出命令看不到物体,但是在h里能找到他,但还是看不到物体,像隐身一样
为什么我按挤出命令看不到物体,但是在h里能找到他,但还是看不到物体,像隐身一样
2017.12.21 11:05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附加线条后焊接下点闭
  • 0 回复
2017.12.21 01:31
马良悟空
检查一下物体的法线,或者新建一个茶壶附加它一下试试。
  • 0 回复
2017.12.21 01:05

liberty

(ID:10692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