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这个怎么激活啊
请问这个怎么激活啊
请问这个怎么激活啊
2017.12.21 11:43
回答 | 共3人
YF
激活好了,然后这个软件做的东西可以导入3D么
  • 1 回复
2017.12.21 12:29
马良悟空 |2017.12.21 01:59回复
可以的,OBJ格式。
一米一默
下载完有说明的~
  • 0 回复
2017.12.21 01:29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zsblmd5_2068.html 下载之后有完整教程以及WORD文档教学破解。
  • 0 回复
2017.12.21 01:04

YF

(ID:8324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