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有螺旋形的怎么去画呢
请问有螺旋形的怎么去画呢
请问有螺旋形的怎么去画呢
2017.12.21 16:13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螺旋线
  • 0 回复
2017.12.22 11:07
马良悟空
样条线里的螺旋线有偏移的,配合FFD可以调节位置。
  • 1 回复
2017.12.21 04:39
Vacation |2017.12.21 05:21回复
谢谢老师

Vacation

(ID:8553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