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模型下载怎么和3d侠不一样,好多文件看着好蒙圈,求大神指教,到底怎么用,打不开
模型下载怎么和3d侠不一样,好多文件看着好蒙圈,求大神指教,到底怎么用,打不开
模型下载怎么和3d侠不一样,好多文件看着好蒙圈,求大神指教,到底怎么用,打不开。
2017.12.22 11:25
回答 | 共2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cjxl_2940.html 可以看一下这个视频 然后用里面的插件把模型导入进去
  • 2 回复
2017.12.22 02:26
逆光 |2017.12.22 03:48回复
还是不可以。。
逆光 |2017.12.22 03:47回复
马良悟空
请问下载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呢?也许有对应教程的。
  • 1 回复
2017.12.22 01:05
逆光 |2017.12.22 01:10回复
你好,下的是一些单体模型地面装饰品等

逆光

(ID:10928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