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哪位老师能帮我看看,我的参数已经调的很高了,为什么水杯还全是噪点
哪位老师能帮我看看,我的参数已经调的很高了,为什么水杯还全是噪点
哪位老师能帮我看看,我的参数已经调的很高了,为什么水杯还全是噪点
2017.12.22 14:39
回答 | 共1人
匿名
这个不是细分的问题 这个是模型的问题 应该是模型重面了
  • 0 回复
2017.12.22 03:07

逃跑大湿

(ID:10664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