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马良 3D MAX显示内存不足,自动会退出3d 怎么半
马良 3D MAX显示内存不足,自动会退出3d 怎么半
马良 3D MAX显示内存不足,自动会退出3d 怎么半。
2017.12.22 15:03
回答 | 共1人
匿名
如果是渲染的时候提示这个应该是置换引起的错误 如果是建模时候提示 应该是场景太大 建议增加内存
  • 1 回复
2017.12.22 03:07
该改Really changed. |2017.12.22 04:22回复
我关了置换 可以! 下次加个内存!

该改Really changed.

(ID:1293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