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每次选一下场景,场景就会变成这样子,是怎么回事呢
我每次选一下场景,场景就会变成这样子,是怎么回事呢
我每次选一下场景,场景就会变成这样子,是怎么回事呢
2017.12.22 20:04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是不是对象属性勾选了显示为外框了,检查一下
  • 1 回复
2017.12.23 09:25
Albert |2017.12.23 10:34回复
不是的,变成那样子不可以放大缩小它,只能切换到透视图才可以显示它
べ羙ぃ婯哥づ
有多余的点或者线面应该是
  • 1 回复
2017.12.23 08:50
Albert |2017.12.23 10:41回复
删掉多余的点线面都还是存在我有时候选不中它,然后它自己又会自动不见了,不知道是为什么

Albert

(ID:9617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