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老师,我渲出来的图是很好的,但保存后再用PS打开后,图面变亮变白很多请老师指点下,谢谢
请问老师,我渲出来的图是很好的,但保存后再用PS打开后,图面变亮变白很多请老师指点下,谢谢
请问老师,我渲出来的图是很好的,但保存后再用PS打开后,图面变亮变白很多。请老师指点下,谢谢!
2017.12.22 21:00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保存变亮是因为GAMA的原因,保存变暗是因为我们使用了VR帧缓存窗口,但是没有关闭SRGB空间造成的。
  • 0 回复
2017.12.23 09:42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497.html 学习这个教程
  • 0 回复
2017.12.23 09:23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ID:9596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