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你好我这个覆盖开关在哪里点打开呀
你好我这个覆盖开关在哪里点打开呀
你好~~我这个覆盖开关在哪里点打开呀~~
2017.12.23 11:06
回答 | 共1人
匿名
开了gama设置 这个才能打开
  • 1 回复
2017.12.23 11:14
神匠原木大师 |2017.12.23 11:41回复
你好~~这个gama设置在哪?可以剪切个图来看看吗?
向阳花 |2017.12.23 12:03回复
有问题找百度
神匠原木大师 |2017.12.23 01:46回复
百度没找到呀~~才来问你们呀~~

神匠原木大师

(ID:10410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