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老师 我win10系统 之前3d2012版本换成了14版本 然后用14版本打开之前在12版本做的文件就打不开 但是合并进入14版本中就可以打开 然后保存时就出现写入时出错这要怎么解决啊
请问老师 我win10系统 之前3d2012版本换成了14版本 然后用14版本打开之前在12版本做的文件就打不开 但是合并进入14版本中就可以打开 然后保存时就出现写入时出错这要怎么解决啊
请问老师 我win10系统 之前3d2012版本换成了14版本 然后用14版本打开之前在12版本做的文件就打不开 但是合并进入14版本中就可以打开 然后保存时就出现写入时出错这要怎么解决啊
2017.12.23 13:26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另存为和归档试试。
  • 1 回复
2017.12.23 01:41
゛若如初见 う |2017.12.23 01:51回复
都是这个样子!!

゛若如初见 う

(ID:7843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