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你好老师怎么不是RGB颜色了呀我在哪没点或在哪没设置好呀怎么会这样呀
你好老师怎么不是RGB颜色了呀我在哪没点或在哪没设置好呀怎么会这样呀
你好老师~怎么不是RGB颜色了呀~~我在哪没点或在哪没设置好呀~~怎么会这样呀~~
2017.12.23 14:49
回答 | 共1人
匿名
这里就是rgb颜色呀 不过是英文显示的而已
  • 0 回复
2017.12.23 03:17

神匠原木大师

(ID:10410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