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请问下左边的面是插入后往左拖出来的.右边的面是切割后拖出来的为什么右边的棱角不分明.就算是我切割后有把点连接成线保存和左边一模一样也不能形成左边的效果 这张也是我吧长方体连接了两条线后拖动也不能形成棱角
老师 请问下左边的面是插入后往左拖出来的.右边的面是切割后拖出来的为什么右边的棱角不分明.就算是我切割后有把点连接成线保存和左边一模一样也不能形成左边的效果 这张也是我吧长方体连接了两条线后拖动也不能形成棱角
老师 请问下左边的面是插入后往左拖出来的.右边的面是切割后拖出来的为什么右边的棱角不分明.就算是我切割后有把点连接成线保存和左边一模一样也不能形成左边的效果; 这张也是我吧长方体连接了两条线后拖动也不能形成棱角
2017.12.23 15:09
回答 | 共1人
匿名
选中所有面去除光滑组
  • 0 回复
2017.12.23 03:16

く焚别。- 爷:短丅细

(ID:9630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