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的2016版的英文版启动就闪退,闪过一个窗口好像是什么scrip controler,中文版的能正常使用,只有英文的不行,从网上搜了一下,删除一个.INI的文件也不行,这是啥情况,,,闪退也截不了图
老师,我的2016版的英文版启动就闪退,闪过一个窗口好像是什么scrip controler,中文版的能正常使用,只有英文的不行,从网上搜了一下,删除一个.INI的文件也不行,这是啥情况,,,闪退也截不了图
老师,我的2016版的英文版启动就闪退,闪过一个窗口好像是什么scrip controler,中文版的能正常使用,只有英文的不行,从网上搜了一下,删除一个.INI的文件也不行,这是啥情况,,,闪退也截不了图
2017.12.23 16:25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前段时间我也是这样,后来重装系统了,仅供参考。
  • 1 回复
2017.12.23 04:38
sty |2017.12.24 08:58回复
呃,,重装系统的话有的软件要重装,先中文凑合用吧,过两天没事了再搞,,三KU

sty

(ID:7448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