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 我建完模型就.是显示黑色. 加加老师的空间建模练习
为什么, 我建完模型就.是显示黑色. 加加老师的空间建模练习
为什么, 我建完模型就.是显示黑色. 加加老师的空间建模练习
2017.12.23 19:22
回答 | 共1人
不会忘
应该是法线的原因,反转法线试试
  • 0 回复
2017.12.24 11:47

持之以恒..╰

(ID:6495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